李响的狗

安欣李响谣言传播者,随便写写。cp可逆,会标好tag,介意者注意避雷

安欣×李响 《野猫》

2.以下犯上

  “安欣,你应该知道的,我喜欢你。”李响说罢,目光躲闪不再僵持,低着头嗤笑一声上了车,“走啊安子,开车送我。”

  安欣愣住了,他倒是不惊讶这份感情,只是没想到这个人借着酒劲什么都敢说,毕竟共事多年,本以为可以用同事身份相处,谁料今天突然被捅破了窗户纸。他透过车窗看向坐在副驾的那个男人,发现他正眼含笑意,昏暗模糊的灯光下,标志性的招风耳被酒精染着红晕,气氛骤然暧昧起来。

  “你疯了吗,这种话可不好乱说。”安欣好似逃荒一般上了车,匆匆关上车门,摩挲着方向盘,心跳不匀,好像哪里在发抖,“你真的喝多了,响。”

  “是吗,可能是吧。”李响倒是非常冷静,他知道这些年对安欣的感情早已不纯,以醉酒为借口说出来,他如释重负,只是不知道对方会是什么反应。

  时间仿佛停滞了,车里只有两个心跳声,一个沉稳,一个紧张。安欣深呼吸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,空气里的酒气和李队身上的茶香却狡猾的钻进鼻腔,他看向李响,那人脸上还是微微带笑,有股“我都交代了,我置身事外”的意思。

  “李队,安全带…你系好。”安欣不再敢和他对视,侧过脸打算帮他带好,李响突然坐直,钳住了安欣的肩膀,“求你了安欣,我都直说了,你在怕什么,真以为那几杯我就能喝多?还是我误会了,你舍身救我,仅仅是出于你身为警察的本能?安欣,安欣……”

  李响话还没说完,安欣突然贪婪的吻上他敬爱李队的唇,“我喜欢,以下犯上…”

  “安…”

  安欣用安全带锁住李响的双臂,用吻堵住他的嘴,一个字也漏不出来,只能用模模糊糊的“嗯嗯”声和无谓的躲闪表示反抗。

  “李队,不愿意吗?”刚停下深吻的两人都喘着粗气,空气里的茶和酒味,又多填了一种只有两人能察觉到的情愫。刚刚的胡咬乱啃让李队醒了神,他知道他没赌错,恍惚间突然发现自己在流泪。

  “不要可怜巴巴的看着我,”安欣抚摸着李响的脸,“我心疼你,我又什么也做不了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非要等我诈你?那我要是一直不说呢?”

  “如果一只狡猾多疑的野猫,顺顺毛就能带回家,我怕别人拍拍后背都能再将它带走,等它饿极了自己进了笼子,我才能相信他,你说呢,李队?”

  “安子,你能不能多叫我几声响,别叫李队了,生分。”

  “响,响…我在想,你喝酒了,我们刚才可是…我还能开车吗,算不算醉驾啊?”安欣戏谑着。

  “你快别贫了,回去你还得赔我一个杯子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38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