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响的狗

安欣李响谣言传播者,随便写写。cp可逆,会标好tag,介意者注意避雷

安欣×李响 《野猫》

1.我喜欢你

  “你缺这点钱嘛!”安欣猛的打掉李响手中的卡,愤怒、不解涌上心头,眼前的人刚刚接完赵立冬的酒局,脸上的红晕和低垂的眼眸,仿佛不是那个意气风发的李队,反而像是一个受人颐指气使,低三下四的可怜女人。

  “这是入场券!安欣…只有我为他做的更多,他才会相信我,将来检举他的材料就更多。”李响怒言,本就酒劲上头,又被安欣撞见与“保护伞”见面,李响的脑子里乱乱的,半跪在地上捡卡,“安欣,你什么都不懂!”

  “响,你这样会毁了自己的,你现在就去纪委,我可以帮你做证,好吗?”安欣伸出手,缓缓附上李响的背,一声接一声的唤着:“响,听我的。”

  李响侧过脸,安欣温柔的声音和轻缓的抚摸让他平静下来。对于安欣来说,他仿佛是一只戾气颇重的猫,吃软不吃硬,唯独安欣的轻言细语可以将他驯服,安欣的手轻拍,炸了毛、弓的高高的背也被一同抚平,甚至能感受到安欣负伤的那条胳膊的颤抖,他突然觉得自己可怜,安欣也可怜,心疼起他们共事一来经历的种种,鼻子酸楚,眼泪在眼眶打转。

  安欣察觉到,赶紧搀他起身,“响,听话,有委屈的事和我说。”“你是不是觉着我特没用啊…”李响忍着眼泪,低声的说:“你是心疼我,还是担心这案子被我搞砸?”

  安欣不语。

  “你不说话,我来说。在我隐瞒师父去世真相的那天,我们可能就已经分道扬镳了。我知道我今天喝了酒,你不用拦我劝我,我们在一起…在一起工作这么多年,我知道你是了解我的,你也知道我的性格,我最怕的就是你这点,你太会观察人心了,可是安欣…你真的了解我吗?”

  “李队,你喝多了,上车我送你回去,好不好李队…”安欣注意到碎了一地的玻璃,害怕李响受了伤,心想着先劝他上车醒酒,生拉硬拽想把这个醉鬼拉走,可是李响突然扳过身让两人面对面,神情戏谑又似下定了决心,“欣,我喝多了,太好了,酒后可以失言,今天你不会再哪偷放录音笔了吧!安欣,你应该知道的,我喜欢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随便写写,没人看就写给自己看🥺没找到很多他俩的粮,自给自足了,文笔似乎有点太差了👉👈,还没考虑好写不写🚗🚗的事,有点馋,再说吧

评论(2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